Monday, May 9, 2011

Last Semester First Day =D

Veeee ~
終於開課料~
禮拜玩了1天XP
有照片不在=____= 不能上載~

禮拜很累==
KL天氣 很熱==
我很想吹冷氣~~~~!!!
收拾2個小時==
但 卻是值得的!!
家裡清潔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別人壞話就不說了XP

新來的學妹 都好熱情
原來大家都是同個hometown==
還有個 還是阿姨的鄰居家的女兒@@
世上真是巧 到~~~ 要死==
1直被他們叫學姐 有點不自在@@
畢竟沒人這樣叫過我==
寫就有啦~

今天很曉君 愛玉 聊著聊著
原來==我們已經20歲料
人家才18歲 PokPokChuii~
曉君講 他們叫我們學姐是沒錯==
咳 不認老都不行==""

今天4pm上Lecture~
Erm..講真的==老師根本在講有的沒的..
沒辦法~ 第1的星期是這樣料的咯~
我聽點 不聽點 1直在講話O.O"

後來 我們集體 去吃Steamboat~
在GK的My Hometown~
是不錯吃拉~
吃到很包下~
就是沒什麼吃到 鳥蛋==魚圓==肉丸=="

不過想到我都覺得好笑~
哪有人 把 蝦 菜 魚圓 之類的 丟進去 粥裏面1起吃==
哈哈 真的是很 另類~
笑死我!!
不過那裡的粥好吃~~
很 稀~ 生病吃最好不過了!!

老闆 還 送我們吃 巧克力Steamboat
呵呵 不錯吃下咯~

大家都很珍惜接下來 這個最後1個SEM的時刻
過了 這個SEM 想要這樣聚在1起 還真難~



This is 1st SEM we take the pic..
Nice Memory ❤


JuneTing俊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俊婷♥ 蔀落櫊∞.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