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母親節快樂 ❤

今天下午 去了唱K~
Erm..房間還OK啦
可是就是很冷==
而且 有點貴~
少人去 很不值得~



這位小姐 唱到 有點忘我=="
哈哈~
沒辦法~~ 她請客XD

第1次 跟 自己姐妹去唱歌
不錯 不錯~~~
1個2個唱歌 夠激動 呵呵XP

唱到7.30pm++
媽媽打電話來說 " 我們在吃料咯 你們還不要來"
結果我們 歌沒唱完 就去Meet他們~
結果到那邊==
什麽都 KangKang料..

EEE ~ 明明就是吃完料 才打給我們的T____T



他們吃到 幾豐富下咯=="
咳~
我們到時 已經是 剩菜 來的==

最噁心的事 被咪咪騙去
跟我講 那個"雞蛋"好吃
噁~~~~~~~~~
奶油的 吃到我要死==





每年都會慶祝~
不過今年人比較少 O.O



出門之前 拍的~~~
曉翠 說我 Hiao Face =="
haha ` I like it lark XPPP



這位小姐1直在拍拍拍==
跟他拍 就亂亂來~~
哼 T____T

今天玩得 很開心~~
雖然少人~
這種節日 每個長輩都會聚在1起
我看到大家有說有笑 真好 ^___^
而我們小孩子 卻在哪裡玩~
哈哈 有點不顧形象== 在哪裡跟他們玩追追 >.<
呵呵!!

母親節快樂❤




JuneTing俊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俊婷♥ 蔀落櫊∞.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