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叔叔煮的東西好吃!!

Friday 20 May 2011

今天踏巴士 轉 Monoral 又轉StarLine 去Sri petaling~
咳==
大姐住真遠~~~~

放工時間..真的是多人多到~~~~~~怕死人==
在大姐車上時 大姐拿了1本書出來給我



劈裡啪啦講了1些..其實..我不知道這個人是誰==""""
大姐今天載我去 姐夫媽媽的檔口吃飯

叔叔煮的東西 超好吃的~des
他今天又煮 咕嚕肉給我吃 哈哈
真的好吃==很想1直吃..哈哈

生意很不錯下
忙起來 真的就是幾個小時的事~
忙到 停不下手

Promote 下~~
在Petaling那邊~~

招牌↓↓

→ 咖喱魚頭 (那個咖喱 夠嗆~~沒吃過 好像試==)
→ 蜜汁雞 (叔叔講好吃 哈哈 我也想試試啦~~)
→ 咕嚕肉 (這個真的好吃==我連汁都吃 ><)


還有1些 我忘記料==
不過很多人叫 炒飯下 感覺也是不錯吃勒==
哈哈..
大家有去那邊 記得去吃^___^







今天去姐姐家睡 明明就沒有冷氣==
半夜還會冷 早上也是冷~
真好==很像吹冷氣醬~~~

姐姐隔天打包MCD給我~~
EEEEE
粉色的杯子真的美==



我們還去了Tesco幫媽媽 買東西==..
誇張!!!
買12只 洗碗劑


哇佬..做生意麼..哈哈哈哈
晚上就跟朋友出門去~


JuneTing俊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俊婷♥ 蔀落櫊∞.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