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A Great Memory with TK friends !

Saturday 21 May 2011

今天跟朋友出門去~
8點多就去看戲
他們已經買票了
幸好去到那裡 還來得及買票
又那麼幸運有1張是在他們旁邊
不然就真的要自己1個人坐了><

以為等別人 結果遲了半小時才進去~
哈哈 那個收票員 還嚇到的那個樣子 哈哈!
我們去看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這個算是男主角吧? 夠力娘的==" 不過他很Funny 哈哈~

這部電影 差不多2個小時這樣~ 很久下~
後來 他們就決定去唱K
而我跟幾個朋友就去買生日蛋糕~

去到Secret Recipe 已經關了
結果去哪個什麽 Ayam?? 什麽的 去買roti=="
哈哈 結果又回去tesco~
幸好還有~
我們就去買了蛋糕~



今天不懂做麼==
很High1下..
哈哈..
可能最近心情不是那麼好
今天出去顛 真的不錯下~

買蛋糕回去
微叫我點歌 其實厚 不知道要點什麽歌的咯==
怕大家不會唱..哈哈
結果大家也是很IN下的咯~哈哈
幾乎每首歌 我都有在唱O.O
哈哈..笑死我..

到了12點 洁和慧 就拿蛋糕進來
我和蓉就唱生日歌~
HEHE!!
拍了1些照片↓↓


















這張==照片有問題..哈哈 所以打馬賽克~

Happy Birthday to Suat Wei , Kai Kang , Yi Fan ~
Thanks you all..
I have a nice day =)
Muackz !!


JuneTing俊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俊婷♥ 蔀落櫊∞.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