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我该去哪找回属于我们的爱?!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
真的..累了...

好辛苦..
心好痛..
这样的日子..
几时才会过..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一直要这样..
告诉我..为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是感情变淡了..
还是你不喜欢我了..
是这样吗?!..

可不可以告诉我..你心里在想什么..
我猜不透..你的心..
我不懂..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真的不懂..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想怎样..
你想要我怎样..

BB..我好想你..

我们还能继续吗?..T.T

JuneTing Luv B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俊婷♥ 蔀落櫊∞.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