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Happy-ing^^

今天很累
但睡到一半卻被吵起來了><"
有點氣..
但也沒怎樣..
畢竟睡太遲也不好吧?!
哈哈..

和BB沒事了..
呵呵..

但我不懂
爲什麽他把自己弄成單身
然後又變成和我談戀愛了?!
搞什麽東東啊?!
講真..有點生氣!!
現在是怎樣?!
你很想單身是不是?!!!!><"
哼!!Jiiak saii><""

如果時間可以停止..
我希望
時間可以停留在我和你最快樂的時刻..
哈哈..

"手交給你 一生交給你"^^
我希望 我會等到這天的到來..
哈哈><"

好期待新年哦~
可以過新年 覺得很好~
喜歡新年的熱鬧氣氛~
也很喜歡跟BB一起過新年~
哈哈~

Miss you~~Miss you~
想你喲^-^
Makx Makx~

好想你哦~
一个星期没见面了.. T_T
好想快点回家..哈哈
这样就可以跟你见面了><"
哈哈><"

来POPO我和BB第一次拍的大头贴~~
xD



当当·~

朋友说有像脸><"

是夫妻脸><"

哈哈..


JuneTing Lub B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俊婷♥ 蔀落櫊∞.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