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小心CHEAP男生!! TK就有一班了!!

如果說
這世上最CHEAP的男生是誰?>
我大概有好幾個人選了~

想到就很不爽!!
他媽的
我是惹到你們嗎?!
還是你們有尾巴被我踩到了?
FUCK

我真的沒想到
我竟然會認識你們這些人
CHEAP到沒有人有
虧你們還說把俊當成是好朋友
我叼

如果你們這些人算是好朋友
我看這世上沒什麼人可以有好朋友了!!!
你們這些人
腦袋不乾淨
思想不成熟
跟你們做朋友
只會把自己的身份給比下去!!

越想越不爽
小心別讓我看到你們
我看
跟你們在一起的女生
不是瞎了
就是瘋了
會看上你們

不不
應該是說
他們沒帶眼鏡
看不清你們是哪種人

人有分成很多種
你們就是那種連動物都不如的人
不不
應該是說
連生物 植物 都不是
應該是說
在這地球多餘的垃圾

如果要算
我一定算到底
怕死的滾遠一點
不要拿藉口來跟我講話
你們沒格
爛人只會說爛話
這句相容你們真的是太符合了

真的是可憐你們的父母
為什麼會生出連垃圾都不如的兒子
真是可悲啊!!!
你們父母 不懂是倒了幾輩子的霉
才會生出你們!!
RUBBISH!!!
Arrrgggzzzzz!!!
你們真的很垃圾啊!!!!


JuneTing Luv B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俊婷♥ 蔀落櫊∞.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