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是那樣嗎?!

你說的..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只是知道那一刻..
我感覺不到你的心..
好像..一個不熟悉的人..在我面前..
我很努力 很努力 不去表露我的感受..
但我真的..真的很難受..

或許你不懂
但我的心..卻是那麼感覺的..
女生的愛 跟你們男生不一樣..
不是說這樣就是這樣..

我已經很努力的為你做出了改變..
那你呢..
你做了什麽..

我不懂..
爲什麽你可以口口深深地說愛我..
卻要那樣來HURT我?!..
爲什麽..

頭好痛..已經沒有力氣再想了..
很煩啊...!!!!

JuneTing Luv B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俊婷♥ 蔀落櫊∞.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