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年的最后一天 2010年的第一天~

2009年的最后一天 2010年的第一天
却不能和你一起过..真的有点觉得很遗憾..
但开心的事 我们不再那么不开心了..
这..应该可以说是件好事吧?!
哈哈..

2010年的第一天..
我想见的人是你..
想陪在我身边的人是你..
想陪我度过的人也是你..
但遗憾的是..你不在我身边 T.T

今天听了一首歌"第一次我爱的人"..
歌词很有意识..想起以前也听过这首歌..
"曾以为 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 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这句..还算蛮真的..哈哈..
"第一次爱的人 他的坏 他的好 却像伤口刺青 是永远的记号"
这句话 是真的..

BB..
我..
我..
我好想你哦 T.T
你是否也是一样 也好想我?!

2010年
新的一年
我们会有新的开始..
忘掉不开心的事 从新追求幸福的回忆..
让快乐的回忆 永远呆在脑海里..
ok?

记得..
打勾勾..
约定一辈子..^-^

Miss You Miss You~
MuackxZ~

JuneTing Luv B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俊婷♥ 蔀落櫊∞.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