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詸咻 詸咻~Miss You Miss You~

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容易感受到孤單 寂寞..
會希望有人陪 會希望有人在乎自己 會希望 有人會偶爾想起自己..
但..總是特別特別的希望 自己喜歡的人 會更在乎自己..

喜歡聽你說 我想你
喜歡聽你說 我喜歡你
喜歡聽你說 我會一直愛你
喜歡聽你說 我想你在我身邊

喜歡 是種習慣
習慣 有你在我身邊陪我
習慣 有你打擾我的世界
我喜歡我的習慣 因為習慣了 並不想在改變什麽..
只是想這樣 一直習慣的 和你在一起..

一起在一起那麼久了 雖然說不上 很瞭解對方 但卻會明白對方的心意..
雖然平時的我 很無理取鬧 很愛發脾氣 讓你很懊惱..
但你卻不會因為這樣 而放棄我們的感情..

如果說 現在的我 可以許個願望..
我會希望 我下輩子 下下輩子 下下下輩子..
不管多久 多久的輩子..
我希望..在我生命裡..會有你的存在..

打勾勾 一起守著 我們的承諾..


^-^ BB 我愛你~MuacKxZ~




JuneTing Luv B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俊婷♥ 蔀落櫊∞.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