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好笑的一次~

今天一直下雨 直到九点才和June出去~却又不懂要去哪里 所以就和June去看足球><"
今天是..我忘了谁对谁了~HAHA!!!Erm..不过 我知道他们是平手 没人进到球 都是0比0~~

过后June告诉我 他晚点要去踢球 我有点不爽!!!
不喜欢他参那些"烂"朋友!!!

后来June载我回他家 驾车出来 然后我就上车 坐在前面~
Sun出来了 应该没看到我啦!! 可是我和June都以为他有看到我..
结果 他开了前门 看到我 吓到 好像看到鬼一样@@"
haha..蛮好笑的..Sun那惊讶的脸..现在想起都会觉得好好笑!!Haha..


JuneTing Luv B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俊婷♥ 蔀落櫊∞.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