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心情日記Part3~

最近很累..玩太瘋了嗎??!!
最近考試 壓力好大..好難考..
有點擔心地說..

今天080910去Grand Season Hotel Interview
出門明明是大太陽 結果到GK就下起雨了..
還以為是小雨 怎知道 越下越大..
好狼狽..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吃醋的心 越來越強
動不動就想哭..
覺得好傻.....
剪不斷的感情線..
我已經..沒力氣了..好累..真的好累了.....

爲什麽..爲什麽總是在我想放棄的時候 讓我心軟..

爲什麽當我相信你的時候 又要讓我看到那些東西...

爲什麽.....

你知不知道你很討人厭啊.....

你根本不瞭解我的感受....

真的覺得好累啊......................


JuneT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俊婷♥ 蔀落櫊∞.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