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的心情日記 Part 1~

正如人家說的 愛情不是玩具 不是要的時候要 不要的時候不要
但事實往往很難預算 很難做決定
當你下定決心 對1個男生/女生 付出真情
對方 不1定也會真心對待

愛情 往往就像是個陷阱
當你不小心把腳踩下去
你1生 就無法從那感情世界出來

愛情可以很甜蜜 也可以很悲哀
沉迷那甜絲絲的感覺里
卻忘了 自己也身在危險處
戀愛 讓人蒙住了雙眼

我的愛情 不完美
不能永遠肯定這段感情會不會變質
我覺得 好無助
當你付出越多的感情 你就希望對方也能好好對待你
或許每個人的感情都不1樣
但我想說 我真的幸福嗎?!

想起以前的回憶 那麼多么讓人回憶的回憶..
那也只是回憶
如果說 只要曾經擁有 不在乎天長地久
那是不是 該學會放手?!
我擁有過 我幸福過 我開心過 我難過過
那都是我的回憶
那是不是就足夠讓我回憶1生

我不知道 我能怎樣
但我只知道 沒有人會1輩子的愛我
永遠愛我的人 只有我 我自己
我會堅強 做那愛自己 比愛別人多的女生
只有自己 才是自己1輩子的依靠

I Love Myself❤


JuneT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俊婷♥ 蔀落櫊∞.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