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现在到底是怎样啊?!··

超不爽的..
现在到底是怎样嘛!!
平时我的话 你都不听..
现在却这样对我!!

去找XXX了是吗?
所以就这样对我?
被祥说中了?
还是什么?
我不懂啦!!!!

烦啊!!
学校的事要烦..
家里的事要烦..
找房子的事也要烦..
现在也是..
再这样下去 我会疯掉的 ok??!!

尽然可以把那天的事当没事一样..
真强嘛你..
那天难受的是我勒..
安慰一声也没有..

Haizz..
什么都要烦..
做人真辛苦..


JuneTing Luv B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俊婷♥ 蔀落櫊∞.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