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

我不知道 我到底想要怎样..
已经很努力 不让心情表现在脸上..
但真的很难..
勉强微笑 真的很辛苦..
勉强到..有时候会想哭..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或许真的觉得 你不在乎我的感受..
或许..是我太不成熟吧..

好累..真的觉得好累了..
不想再去在意..但..心却不是在那么想的..
好烦啊!!!..

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想太多..
真的不要乱想..
但..我做得到吗>?

说真的 我做不到..
心里会闷闷的..
啾啾的..
好像随时都会听到心碎的声音一样..

我知道..自己比不上别人..
也没什么资格去跟人比..

但..这就是我!!!
为什么..要刻意的改变自己 成为另一个"她">?
那样的我 才是你想要的吗???..
我真的好想..好想听你说心底话..

祥说的都是真的吗?..
也许是假的吧..
但心里还真的很不爽..
很疑惑..
哪个女生你都知道..

是我太疑心 还是我..太爱吃醋??
或许 两个都有吧..
Haiizz..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
真的不想再勉强自己微笑..假装没事..
很辛苦啊!!!!!!!..
相爱真的没那么容易..


^^JuneTing Luv Jun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俊婷♥ 蔀落櫊∞.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