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哇勒~~我又回來 BLOGGER 料~~

很久沒在這裡 寫東寫西料~
今天 兒兒 叫我跟他弄她的Blogger~
結果 我自己也弄我自己的Blogger~
哇咔咔~

弄到很PekCek 1下咯·~
不是很會弄 亂亂來 弄到要死不活..><"
但現在算是弄好料呱~

可是 那個 把朋友的Blogger~
放在自己哪裡 那個厚 我不會咯..
等下次問人教我~~

那個 最近不懂做么 覺得很煩..!!
拜六 有要考試料 現在都還沒認真的讀書><"
有點..~~要死的感覺O.O""
沒辦法 我不是很厲害 都是靠背的
這麼早背 會忘記 從讀 有沒有那個心料!!
煩吶~~~!!! ><""

撲~><"
就這樣咯..~!!
不知道要寫什麽><"
哈哈~~

JuneTing Luv B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俊婷♥ 蔀落櫊∞. Design By: SkinCorner